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IFI Teppanyaki Bento 鐵板燒定食專門店

13.9.2011 (晴)
是日十一時左右,與大哥一同在沙田新城市某日式鐵板燒餐廳用膳。由於餐廳開業時間為十一時三十分,因此須等候一回才能入座。餐廳以鐵板燒定食為主,開放式廚房供食店即叫即煮,不但能見廚師獨有的技術,也能先在此聞到陣陣美食的鮮香,而餐廳環境乾淨又闊落,值得一讚。
素來即日即煮的日式鐵板燒定價也較高,動不動也過一百元。反而此餐廳定價不算太高,大多定食也是一百元內,有各式漢堡、鵝肝、美國安格斯西冷、宮崎雞扒及高檔次的和牛。而我選擇了牛肉定食,包前菜、沙律、主食及味噌湯,由於我大哥不愛好前菜及沙律,也給了我品嚐,變相令我那個定食份量加大。
下列為牛肉定食相片: (價錢$78)

(1) 前菜
(2) 沙律
(3) 主食
 (4) 鐵板炒時菜
(5) 日本白飯及味噌湯
以鐵板燒的方式來煮牛肉,不但能鎖住了肉汁,而且入口肥而而膩,配以獨家的醬汁,肉的質感提升不少。整體算是一個頗佳之作,值得推薦。

餐廳名稱:IFI Teppanyaki Bento
餐廳地址:沙田新城市廣場 L1層 105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