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金寶泰國菜館

24.9.2011 (陰雨天)
晚上我與友人一行人,在九龍城的金寶泰國菜館用膳。九龍城素以美食聞名,特別是泰式小炒及各式糖水,由於我們一行人近期並未品嚐泰國菜,而金寶泰國菜館在某網站食評排名第一,想必有其過人之處,本著一試無妨的心態,進入此店用膳。
我們一行五人,有的喜歡冬蔭功,有的喜歡海南雞,故此各人各選其一,另加炒飯一客,共六種菜式。我們分別選了冬蔭功、海南雞、泰式雜錦拼盤、青咖喱牛肉、軟殼蟹及菠蘿海鮮炒飯。

(1) 菠蘿海鮮炒飯
(2) 海南雞
(3) 泰式雜錦拼盤
(4) 青咖喱牛肉
(5) 冬蔭功
(6) 軟殼蟹
除了價錢較貴一點外,整體賣相不俗,誠意十足,可口味濃,配以特製的醬汁,酸中帶甜,增進食慾。

雖然不少食評提及此店名氣大,華而不實,然而口味的層面各人亦有不同,有的要求便宜,有的要求貨真價實,不能夠單看網評而作論。經此行我認為此店的成功,絕非浪得虛名,最少能滿足到我們一行人的肉慾,份量十足,味道可口,友人間讚不絕口,屬高水平之選。

餐廳名稱:金寶泰國菜館
餐廳地址:九龍城衙前塱道15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