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SONY單反鏡頭‧神兵利器 (Carl Zeiss Vario-Sonnar T* 1635ZA F2.8 SSM)

29.5.2011
是日下午,在銅鑼灣某大型連鎖商店以分期方式購入Sony 超廣角變焦鏡-- Sony α Carl Zeiss Lens Vario-Sonnar T* 16-35mm F2.8 ZA SSM,繼而走訪Sony 銅鑼灣門市添購了Sony α Carl ZeissT* MC鏡 (77''),保護鏡頭之用。

Sony α Carl Zeiss T* MC保護鏡有別於其他副廠保護鏡,一是此鏡乃 Carl Zeiss (卡爾‧蔡司)公司與Sony共同研發的,擁有Carl Zeiss 獨家T*技術,降低濾鏡與鏡頭間的光線反射,有效抑制暈光與眩光,二是超薄設計能避免暗角產生,比適馬及其他副廠的薄得多,當時價錢亦會較貴一點,但也是值得的。

神器到手,自然須多加練習,下午後半行程主要以影景為主題,分別到了香港仔、中環、尖沙咀等地作實習練習,初次應用此神器,感覺是得心應手,成果甚為滿意。

綜合來說,Sony α Carl Zeiss Lens Vario-Sonnar T* 16-35mm F2.8 ZA SSM 的確是一支好鏡,有待我日後多加運用。

威少


我的三大神器
- Sony α Carl Zeiss Lens, Vario-Sonnar T* 16-35mm F2.8 ZA SSM
- Sony α Carl Zeiss Lens, Vario-Sonnar T* 24-70mm F2.8 ZA SSM
- Sony α G Lens, 70-200mm F2.8 G SSM (Plus Sony 1.4x T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