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武漢千里遊 (八) 中南路

23.4.2011 (三)
酒店→中南路商業街

從東湖磨山景區乘巴士返回酒店後,已是五時多了。由於午膳以小食代替了,加上整天行程步行上山居多,因此我二人稍作休息整理後便出外尋找食店。
由於酒店附近便是中南路商業街,商業街好自然既有商場超市,又有食店,所以不用去太遠便有好處。
中南路附近既有大商場,外面還有不少小販、小食在擺賣,別具特色,只可惜是次並沒有光顧。
中南路正建地鐵當中,相信日後武漢地鐵/輕軌普及後,四處遊覽觀光,實會更方便,期待日後武漢的建設。
進入了某大廣場,當然略看了商品、電子產品,最終上到八樓,便是美食廣場。但是美食廣場並不是收取現金的,是以預付五十元方式購買美食卡(當中五元為按金),以美食卡到各食店付款,就好像香港的八達通一樣。
在某食店店員介紹下,點了這個小炒來送飯,味道仍不錯。
還有這個炒飯,味道一流,風味十足。....或者跟我二人整天沒怎麼用膳...肚餓有關....但總括來說一流。另外,點了一杯西瓜汁及可樂。吃完晚飯後,稍作遊覽商業街便回酒店,連續二天行程使我二人疲倦不已,故早作休息及收拾行理,準備明早check-out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