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九一電影購物美食之旅 (二)

4.9.2012 (香港:陰晴不定)
九月一日的下午較後時間,我與友人一同乘地鐵從九龍塘前往尖沙咀,及後便前去The One商場,走進一間以售賣樂高模型為主的專門店選購胡迪樂高模型,那個胡迪樂高模型手工精細,乃是經迪士尼公園認證的迪士尼人物紀念品之一。其後我們經過在The One某一層升降機大堂,這裡可以看到對面清真寺及九龍公園的景色,綠意盎然的公園,很適合漫步,可惜是外面正下大雨,有點遺憾。
購買完後,我們稍在The One 商場遊覽後,我們便往The One 內的一所西餐廳享用下午茶去,餐廳名叫:Cafe Vergnano 1882。我們到達餐廳時餐廳已滿座,需等候入座,約是下午三時四十分左右,我們才進入餐廳去。這餐廳我們也是首次光顧,所以對餐廳各種菜式及飲品好與壞一概不知,因此我們點選了經典下午茶餐 (二人份量)及二杯餐飲。
餐廳佈局簡單,光線充足,小擺設帶出品味,而且較為寧靜,最適宜在此邊聊天邊品嚐下午茶,來一個半日閒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據資料所指,餐廳以傳統意大利咖啡口味作招徠,以正宗咖啡作為賣點,而自製家鄉意粉、純正意式薄餅、新鮮沙律、即製的三文治以及甜品都是其強項之一。
餐點賣相一流,十分精緻,甚為吸引,就好像藝術品一樣,教人難忘,在享用之前我們先利用相機拍攝一會兒。從賣相到味道我都十分滿意,味道亦見不俗,水果清甜爽脆,但是最令我回味的是餐飲,這天我們點選了熱紅茶,本以為餐廳只會給予「一杯」熱紅茶,卻想不到來的是「一壺」紅茶,能供我慢慢「嘆」茶,一杯又一杯的「嘆」,共「嘆」了三杯。茶味濃淡得宜,香氣十足,用作提神就最適合不過,由此可見,除了食物不俗外,其餐飲用料上亦很有誠意,值得一讚。
綜合來說,餐廳整體服務大致令人滿意的,食物與餐飲出品質量好,值得向各位介紹。

餐廳名稱:Cafe Vergnano 1882
餐廳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221號舖
享用完豐富的下午茶餐後,我們便前往附近的國際廣場,先走上人氣電器商店參閱了最新Panasonic LX7相機資料,及後便前往廣場內的HMV,選購另一份生日禮物給我們的「娘親」:我們的劉德華音樂大碟。選購完後,我先送友人往附近的巴士站回家去,及後我前往天星碼頭,乘天星小輪前往灣仔,準備出席九院第三班登記護士畢業生聚會,中途在天星小輪上欣賞了時晴時雨的維港景色,氣象變化萬千,一切妙不可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