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每日一文

31.3.2012 (晴)

有網友能每天都可以堅持寫一文(Blog),每天都準時出爐新文章。而我寫了Blog一年多,可是仍未能達到每日一文,一我講求品質,二我不追求產量,三我要求有所得著或反省,難免生產量較少,特別是遊記。

每天也要抽空寫並不易,更不好說有題材創作或分享,甚至上載相片。這個三月份,雖然達至31篇文章,三十一天內有三十一篇文章,但也並不是每天一文,有的可能是一日二文甚至三文,都在乎我工餘時間多少或是心情而決定,自問時間有限,未能天天寫作,不過我也會堅持寫最真的事,堅持己見,守著自己一貫的作風及取向,在此感謝各位到來觀看我的文章,我會繼續努力。

威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