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澳洲牛奶公司

16.3.2012 (霧)
從尖沙咀前往佐敦坐巴士僅是數站之近,只需十分鐘左右。早上澳洲牛奶公司客流量也很高,餐廳滿是客人,要排隊叫號入座。幸好我一個人,只是等了數分鐘便能入座。澳洲牛奶公司的早餐及常餐一向甚受歡迎,早上時間暫只供應早餐,早餐包了炒蛋、多士、火腿通粉及飲品,定價為二十六元,凍飲加二元。

澳洲牛奶公司跟其他茶餐廳最大的分別是只做固定一樣的早餐、常餐及甜品,不會提供其他種類的餐點,天天如是。所謂貴精不貴多,將最好的帶給食客,這種手法確保了餐廳出品的品質,如此認真,值得一讚。
然而,由於座位有限,而客人甚多,座位上的排放顯然很迫,不太舒服。幸好他們送餐時間快,僅是一分鐘便有餐點送抵客人,所以花不到十五分鐘便食清光整個早餐。炒蛋、多士是我的最愛,香噴噴的炒蛋多士,的確美味可口,對上一次到來這店已是上年度的事,它們出品仍然有當日的水準。最後我也點選了一杯凍奶茶,為我上班前充一充電。
本來打算在此稍作用膳後坐至上午九時二十分才離開,然而由於客流實在太多,很多食客仍在店外排隊等待,使我也感到不好意思坐這樣久,僅是十五分鐘便用餐完畢離場,感覺有點趕頭趕命。享用了一個完美的早餐,心情大好,帶著欣喜的心上班,充滿活力地迎戰工作的挑戰。

餐廳名稱:澳洲牛奶公司
餐廳地址:佐敦白加士街47-49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