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閒遊公園

3.3.2012 (陰)
是日,並沒有留在家中上網或是打機,而是相約友人一同前往北區公園小遊散心去,前往散心之前,我們先在上海婆婆享用午餐,再而向著公園去。
公園又設有優質健行徑,讓市民可以緩步遊覽公園,舒展身心。
約是下午二時,公園遊人不多,人流甚少,公園寧靜得很,呼吸新鮮的空氣,格外醒神。公園採用清代揚州式亭台樓閣的園景建築設計
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去公園拍攝?我會這樣答,我並不是為拍攝而來,皆因近日工作繁忙,要處理的事實在太多,工作壓力大之餘,未能一解心中所困。為了解心中一口氣,我須要呼吸新鮮空氣,反思反省一行一言,往樹蔭林立的公園小遊,用作散心是最好不過。
我們邊走邊閑談說笑,也借此機會拍攝,剛入手不久的Fujifilm X10也能在此機會好好給我嘗試磨合,在此拍攝小花及小草,當作練習好,當作欣賞都好,也是一件賞心樂事。
對上來這公園已是一年前新年期間的事,那次也是散心為主,無所事事到此,跟這天目的不約而同,可見這公園對我是另一處勝地,同樣我不是為拍攝而到來,跟其他地方大大不同,是我另一個清境。
我們在這公園遊走約一小時多,也稍作拍攝粉嶺圍附近的景物,便返回上水去,各自解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