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半島酒店:嘉麟樓迷你奶皇月餅

2.9.2013 (香港:陰雨)
是日放工後,我並沒有急於回家,而是取道尖沙咀,跟舊同事小聚一會兒。當然小聚的原因除了真的是想聚舊外,也有其他原因,那就是為了一盒現在有錢也未必買到的月餅:半島酒店(嘉麟樓)迷你奶皇月餅。這盒月餅號稱全人手製造,頂級手工配頂級的材料,限量生產,每盒售價為$485,一開賣時不足半小時已賣清。他的友人剛好是在半島酒店工作,據稱每名員工可預先以優惠價購買五盒自用或轉贈,其中一盒將送給他,而我則是以友情價向他買了他自己那唯一的一盒。

他不但是我舊同事,更是我的老爹,雖然大家已經各自各工作,但我們的關係是不會因為時間而變,引用醫院病房好友的說話:保持聯絡,做一世的朋友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在此再次感謝他轉讓比我,讓我能將這盒名貴的月餅送給家人齊齊過中秋。

很快就是大家(畢媽、劉爹和凝妹)的生日,我們這一家,雖然已分開,學校也關了,但我仍心系你們,祝福大家,在此也先祝你們生日快樂,也祝你們有愉快的中秋節。

威少
你的兒子
你的大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