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Good Morning! iPhone 5S is coming

20.9.2013 (香港:晴)
萬眾期待,iPhone 5S正式於今天早上八時開賣,身為Apple User及支持者的我終於有機會參與其中。每每iPhone 新一代開賣時,定必引起軒然大波,抄風遍港,一機難求,要搶購iPhone是絕對不易。近二代iPhone開賣,Apple都以抽籤為主,或是以網上先訂先得為主(Web online Shop),很遺憾至今從未抽中或訂到。正因為完全未中過,因此更不說參加開賣日活動。今年的我,得悉iPhone 5S看似反應冷淡,正是我的大好時機,我估計即使再不好賣開賣數天仍有小炒作,得一百就一百,但更重要的是我好希望能參加到Apple iPhone首天發售的活動。
所謂活動,只是到Apple Shop領取及付款iPhone的簡單程序,但在排隊等候開賣的時候,會有一連串小搞作,包括歡呼、拍攝、唱歌,還有職員熱情的招待。今回,我終於成功搶訂了首天首天首節的iPhone 5S白色版64GB,是在早上八時至九時期間領取,地點是銅鑼灣Apple Shop,由成功訂了那一刻,我腦海就充滿了首天第一時間開賣的大場面的假想片刻,等了數次,終於有我份參加,好感動好開心好激動,開心過中六合彩(雖然未中及未買過)。
2012年iPhone 5開賣的盛況,請看片段,那種萬眾一心的感覺,請細心留意片段的細節,雖然沒有字幕,沒有內容,就只有片段,但內含意義,那種快樂絕非那些Note2能及,那份快樂絕非其他品牌能給予,那份珍貴更是不是一般品牌給予,在此就讓我及一班支持、用家、愛好者為iPhone而樂吧。

由訂了到今天,我的心情,就好像這首歌一樣,Run, Run, it’s a new day ^___^
很久已經沒有這樣感覺,期待到等待,心情無一不興奮,聽著及看著上年iPhone 5開賣首日的盛況片斷,愈看愈希望那一刻快點到來。早上的六時多左右,我便起床梳洗,帶齊器材及身份證明文件,便連早餐都不食,速速前去那裡,好想第一時間感受到那份期待、期待、期待的感覺,iPhone 5S is coming。

Run, Run, it’s a new d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