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Apple Mac mini

8.1.2012 (晴)

是日購入了全新的電腦設備,乃是Apple Mac mini,它體積細小、輕便,內涵卻不低,內建雙核心 Intel Core i5 2.5Ghz,4GB的記憶體,500GB的儲存容量,使用上AMD Radeon HD 6630M圖像處,內建Apple MAC OS X Lion。細小,只限於體積。
雖然從未試使用過Apple MAC OS作業系統,很多在Windows XP系統上的貼心的設定如倉頡輸入、複製及貼上等功能都未能一一在線MAC OS重現,有點不便,更有不少軟體包括Office 2003是不支援MAC OS的,須另購MAC版本。但是人總要嘗試接受新事物及新事物,此機入手後,我會努力學習,務求盡快適應,也會多加利用此系統及高效能的配備來工作、遊戲、上網及整理相片,特別是會使用Sony a850 DSLR拍攝RAW檔,在電腦上整飾美化。
而我舊的電腦,包括Acer PC (Intel P2 349Mhz,768MB記憶體,Windows XP)及Asus Eee PC (Intel Atom 1.6Ghz,1GB的記憶體,Windows XP),將會稍後將會一一備份,再而因應情況清理或是轉贈友人,盡可能騰空位置擺放其他物品或是書籍之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