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好友‧全片幅相機 Sony a850

17.10.2011 (晴)
Sony a850 全片幅相機由入手到今剛好是一週年,拍攝了不少相片,它除了是我的拍攝工具,亦是我的好朋友、好戰友,甚至是我的精神支柱。每逢假期或者有活動,都是帶著它拍攝,它守候在我身邊,靜靜等待我的操控及按動快門。每當我失意或是有壓力的時候,總要它伴隨左右,使我寄情於相片之中,緩解煩惱。要達至人機合一並不容易,要多磨合多了解,它的一舉一動,甚至所發出來的聲音,早耳熟能詳。不經不覺,我帶著它已走遍全港大多數的景點 (當然有更深入的地方仍未前往),也帶著它走訪我國不同城市旅遊及名山大川,如武夷山、武昌漢口、廣州、開平、東莞、江門及深圳等地,它陪伴我成長及進步,科技一日千里,它的功能早不及現今新出品的型號,然而,就為了陪伴我成長以及長時間的合作,我不能失去它或賣掉它,始終是我首台全片幅相機,也是至今仍是全球最高像素全片幅相片之一 (另一台是Sony a900),甚有記念價值及意義,一週年不易過,又是時候拿上SONY全身檢查同更換零件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