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周末小遊記

22.10.2011 (晴)
是日放晴,風和日麗,實在適宜拍攝工作。

不過我早已應約友人一同看電影並用餐,而且我的單反神器剛好年檢大修完,仍在SONY 客服中心,有待我領取,所以今天拍攝不是主打項目。雖然沒了神器工具,但我仍有Leica DC V-LUX30,作為隨身隨街拍攝,是最好不過。早上出門時,在附近巴士總站,利用等巴士的時候,拍攝了數台較特別或是少見的巴士特寫。

約是十一時左右,便乘車出發往目的地,取回大檢完的單反器材,與友人一同前去中環國金二期,國金二期有不少商店在裝修,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也找不到適合我們用膳的好地方,只好選擇了大眾化的麥當勞。用膳完畢後,便前去Apple Store參觀,由於時間關係,只能稍作參觀Apple Store,Apple Store人流甚多,水洩不通,實在不宜久留,約是下午三時半便離開,便乘港鐵返回旺角新世紀廣場,準時在四時正入場看3D電影---獅子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