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翡翠拉麵小籠包

2.10.2011
從黃金海岸返回屯門市中心後,是時候找處地方午膳。市中心有不同種類的食店及酒家,是日乃是星期日,商場大多人頭湧湧,我們也花了一段時間尋找食店及等位。我們選擇了「翡翠拉麵小籠包」,此店名氣大,在香港及國內都開設了不少分店,亦曾得到不同的國際飲食大獎,實力已可見一班。
入座後,我選了此店最有名氣的小籠包一籠(四件)、上海炒年糕以及甜品高力豆沙。每項菜都要製作需時,在等候期間先行飲杯茶,一解口渴之苦。

(1) 小籠包一籠,招牌菜之一,皮薄多汁肉甜,不負所望,必食。
(2) 上海炒年糕,不錯的,口質十足,份量適中,只是年糕未夠入味。
(3) 高力豆沙,熱辣辣,好味又好香,不會太甜。
友人則點了拉麵及小籠包,同樣味道出色,誠意十足,總結是日午膳,各人相當滿意,只是價錢較貴一點點...除了價錢定位高一點外,這店還要收取茶位及加一服務費...
餐廳名稱: 翡翠拉麵小籠包
地址: 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2樓2131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