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醫院渡佳節

24.12.2013 (香港:晴)
平安夜,有人選擇在家安安靜靜迎聖誕,有人選擇外出倒數,有人三五知己相約食飯慶祝,更有人相約往山上拍攝夜景及迎接聖誕日出,而我卻選擇靜靜陪伴愛人在一角小聚歡渡佳節。今天放工後我立時坐車往旺角朗豪坊,買了一份小禮物比她,並急急坐港鐵往葵芳去,下車後跑往新都會廣場的龍堡餅店,選購了Tiramisu意大利芝士蛋糕,及後便趕往附近的407及407A小巴站,乘小巴上山去瑪嘉烈醫院去,準備接我的親愛放工,與她渡佳節。
由於她趕著回家用晚餐,所以我們哪裡都沒有去,只往了醫院咖啡店買了二杯咖啡,邊嘆杯咖啡邊繼送上我精心安排的二份驚喜比她。這二份驚喜都是以食為主,平凡中有不平凡,那就是加入了錢也買不到的心意,而且只為她才有。所謂物輕情義重,希望你喜歡我這次精心安排,雖然時間短暫但我已經很幸福,希望我們以後能渡過更多個佳節,讓我愛著寵著你,We are together。

Y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