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從化二天攝影遊 (五) 解密從化財富度假酒店

5.1.2014 (廣州:晴)
是日一早起身,收拾好背包後便同大伙於酒店餐廳集合,並在此用膳,可是我只出席(Attend),沒有真正用餐。皆因酒店提供的膳食實在太差,一口也吃不到,故我先行離座,往外走走,並買了一罐椰汁飲用作早餐。及後我離開酒店,獨自於酒店外小遊晨遊去,也順度拍攝了酒店外觀。此時才發現酒店原來有一些不錯的房間,但非我們入住的那層,另外也發現了酒店所謂的溫泉,原來只是騙人的東西。
據酒店官方網站所稱,從化財富度假酒店乃四星級水平,配套完善,也有天然溫泉。事實上它的確有四個溫泉,全天候開放,但天然不天然沒人知。但所謂天然原來非有溫泉口出泉,也非天然泉池,而是四個小型泳池吧了。所謂有圖有真相,在入黑看不清,但日間卻顯露無遺,一看就知它是假東西。池水不見了,也沒有人守著,這裡看更似兒童泳池,難怪日間沒有人使用,因為看到也不適服。
及後我離開酒店範圍,在四周小遊拍攝,此時才發現酒店四周真的沒什麼,水靜河飛,人氣甚少,除了靜之外就是靜,冷冷清清。比著我自遊行一定不會考慮這裡,既沒人氣亦無看頭,再者交通也不算好,僅得一部巴士途經,十分不便,不過旅遊團選擇了這裡就只能無奈接受,始終價錢所限。其後我返回大伙中,準備乘車離開往下一個景點,同樣也是另一個焦點遊: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