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不快的機場攝影之旅 (三) agnes b. Café LPG

1.7.2013 (香港:陰雨)
雖然今天到來機場拍攝不太順利及如意,不過既然一場來到,走走機場也不錯。在很早之前,我曾得悉機場開了agnes b. cafe LPG,位於昔日太平洋咖啡所在地(非禁區),即是在港航櫃位側。久聞大名,今天一見不同凡響,所賣的不但是咖啡及包類,更有精美的甜品,單是看外表已經十分可觀。其咖啡價錢平均由三十多元起至五十元左右,不算特別貴,比星巴克差不多,何況它用的咖啡是優質illy 咖啡豆,品質甚有保證。
嘆杯咖啡,食件蛋糕,一人樂事也。既然今天心情不好,食點甜品順一順心就最好不過,今天我點選了一杯咖啡及一件朱古力蛋糕,並安座附近的座位,慢慢品嚐,並用iPad with Retina 上網。機場大部份的位置都有免費wifi,我無需用上iPhone 5 熱點分享就能上網,真是好。不過或許實在太多人用免費wifi,它的速度有點慢,期待機場當局可以改善一下相關訊號問題,另外咖啡店也可以加設免費電源插座,供客人充電,更貼心的服務。

餐廳名稱:agnes b. Café LPG
餐廳地址: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旅客登記大堂
嘆完咖啡後,我便打道回家去,我一步一步往A43巴士總站去,期間拍攝了一些小品相片,沒有主題,算是回家前最後之攝。我由機場乘巴士往家去約是一小時左右,車程順利,沒有問題,而對方事故現場也清理好,不知傷者情況如何,回家後定必看新聞看下事件是如何一回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