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初夏遊園 (三)

12.5.2013 (香港:陰晴不定)
午膳後,我們並沒有按計劃往附近的機動遊戲玩樂,而是先往海場劇場欣賞海洋公園台柱表演:海洋伴我心。這個表演主要講述海洋(生物)跟人類之間的關係,甚具意義,即使看了很多次,但我每次來到海洋公園定必再去。海洋劇場,真的是劇場來的,看座座位有很多,但席上的人也有很多,幸好我們到達的時候仍有小量空位,遲一點也滿座。安座後我們便靜心欣賞會場的歌舞助慶表演,以及隨後的海洋伴我心的表演節目。
表演約長二十分鐘左右,十分精彩,但由於已經拍攝過數次了,所以今回不作拍攝了。及後我們便往冰極天地,參加下午時段的幕後之旅(企鵝)。同樣的精彩,同樣值得一看,但同樣的遺憾:不能拍攝。完成幕後之旅後,我們便往冰極天地的南極奇觀探訪企鵝們,這裡的氣溫很低,比出面的氣溫最少低了十多度。幸好我有帶長衫,才可以支撐一會兒。利用大光圈鏡頭,配合單反器材(全片幅)高感光低雜訊的特色,只要計算好安全快門便能可以拍攝到不錯而又不手震的相片。
在這裡我們停留了十多分鐘,真的很寒冷,是時候打道班師離開,以免著涼,再次提提各位:要入去南極奇觀請先自備外套保暖。其後我們往附近的極地時速(過山車)機動遊戲玩樂,由於是較細型的過山車,刺激度比海洋公園的越曠飛車低很多,不過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機動遊戲,適合任何人士玩樂。
不得不提的是,在這裡附近有很多大型機動遊戲,無論高度、速度、刺激度都是一絕的,包括動感快車、翻天覆地,但不適合我們,或許適合你們吧。自問能力有限,還是不要強來,始終有風險。
玩樂完後,我們往附近的橫衝直撞(碰碰車),排隊輪候玩這個久違的機動遊戲。想不到這裡有這種那麼經典的機動遊戲,真的不錯。雖然玩樂的時間只有三、四分鐘,但整個過程我也玩得很開心,真的久違了,我真的很耐沒有玩碰碰車,我已經忘記了上一次是在哪裡玩過了,或許是荔園還是其他吧。
在海洋公園玩樂了一整天,身心壓力都得到很大的釋放,樂而不累,可是我們因各自的原因,要回去跟家人用膳,所以我們並沒有留至閉園,約是晚上六時後便班師回家去,離開前,我們也玩了那個會濕身的熱帶激流,結果真是濕身而回,真的很濕。其後我們乘纜車返回正門,並離開公園去,正式結束了今天歡樂開心之旅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