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下一個遠行:台灣都會行

18.5.2013 (香港:晴)
七月中,我將會有連續九天假期 (五天年假及兩周六日),我已經很久沒有放這樣長的假期,入了九院工作,大多假期外遊也只是不多於四天,今回一共九天,往外旅遊的時間上限制將不是問題,喜歡四日就四日,五天就五天,甚至九日也可以。時間不是問題,可是旅行的旅費則是一大隱憂,皆因七月中正是旅遊旺季,不要說旅行團比平日的貴,而且無論機票、套票或是酒店都較平日貴超過一、二成。
這回我將再次組織友人們往外遊旅遊,地點是台灣(北部),主要在台北市遊走四至五天,若成行的話,將是我首次出國旅行,乘飛機過大海,所以我特別重視今回行程。我將命名此行之旅為台灣都會行,在未來的日子我將全力集中火力及精神去計劃行程,還有好好盤算究竟要坐哪間航空公司航班,住哪間酒店或是賓館同樣十分重要,所謂看錢為上。除了便宜外,也得安全、位置及檔次都要深思,同樣我也要留意新台幣同港元的匯率,這些都是很花時間同體力去研究,但我願意,也喜歡,一切一切都是自己親力親為,會比單純參予看得更多,知得更多,閱歷會更深刻。
十分期待七月中的台灣都會行。本網將新增標籤「台灣行」,以便分類之用,特此公告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