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攝影‧遇巧警察

1.6.2011
是日,帶病的情況下,繼續帶著我心愛的Sony a850以及新神兵 Sony Carl Zeiss Vario-Sonnar T* 1635ZA F2.8 SSM,放工後幾經轉車,迷迷糊糊去了香港站。在香港機鐵站外(國際金融中心)以超廣角方式去拍攝國際金融中心,蔡司 (Carl Zeiss) 超廣角變焦鏡名不虛全,不但成色絕佳,控制廣角的變型能力極高,影像細膩還原出來,好器材好天色,當然還有我小小未到家的技術,妙絕。

正當我在集中精神,調試相機取景角度時,一名軍裝警員正朝著我而來,本以為警員是查問或是查我身份證等,但竟然不是,而是跟我講相機器材,先是問我這台Sony 相機有什麼強項,繼而問我的鏡頭是否17-35mm,問我計劃去哪裡運用此鏡等,對我充滿期待一樣,真令在下深感惶恐。

大家互相交流約數分鐘左右,警員繼續他的巡邏,而我則繼續進入國金花園平台,繼續從不同角度攝影國金英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