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宵夜@ThreeSixty

去完天際100已是晚上九時四十五分了,不少圓方的食店也關了,由於圓方是高檔次的超大型商場,租金高昂,麥當勞、必勝客等連鎖式快餐店也沒在此開設分店,圓方僅餘下王家沙及一些高檔次的食府仍然營業,但礙於價格高昂,再三考慮下決定離開另找食店用餐。

約是十晚左右,在圓方的一所超市 (ThreeSixty) 附近,我二人聞到陣陣美食香氣,受其吸引而進入了ThreeSixty超市,該超市設小型日式、漢堡包及飲品食店,座位不多,但是其開放式廚房以及即叫即製的美食吸引了我,而我再三看其餐牌,雖然價錢仍然較貴,但總比圓方內的便宜一些,而且新鮮即叫即製,別樹一格,再者我二人早已肚餓不已,因此不再抗拒,坐下用膳。
我選了吉列豬扒定食,內配日式沙律、主食、珍珠米飯及麵豉湯。由於是即叫即製,須等候數分鐘的製作時間。不知是否過於肚餓,還是實在太好食,不用十五分鐘便把整過定食食清光。吉列豬扒香口,配以特製醬汁,用作送飯是最好不過,日式沙律配以可口的沙律醬調製,用料新鮮,乃自家出品的蔬菜製成,誠意之作。

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,但是整體頗佳,雖然座位不多,規模不大,卻擁有優質的美食,值得一讚。

食店名稱: ThreeSixty (九龍圓方旗艦店)
位置: 九龍站圓方1樓1090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