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醫院春茗

10.2.2012 (陰)
是日晚上,以大會攝影師身份出席醫院的春茗晚會,醫院春茗共有五十圍,我與其餘三位攝影師不停在大會上遊走為同事拍攝。由於會場上光線不足,影響到我相機的自動白平衡設定,我只能使用外置閃燈作補償,我向來甚少使用外閃 (原因是絕大部份時間也不會用到),購入至今只曾用過數次,主要是在畢業禮中使用,也是用於公事。

從為同事或貴賓拍攝個人照或是合照,甚至團體照,也需使用外閃補償,從取角或是走位也受閃光燈距離的限制,如何拍攝成一個學問,從拍攝、思考、嘗試,這過程都是難能可貴,都是一個好好學習拍攝機會,自然要好好把握。春茗約是晚上十一時十五分左右才結束,較原訂時間夜了,我返到家已經是凌晨時候。

由於相片內容乃是醫院活動,有關相片未經授權我不能發佈,敬請見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