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2011年花車巡遊與維港

昨晚,相約友人出外在尖咀看花車巡遊,我可惜到達廣東道的時候已經七點,馬路兩邊早已站立數行人群,在人多的地方要站穩陣腳 (eg 人同腳架) 須一定空間,而且手持2470ZA一鏡,無法作遠攝,避開人頭,及後發現站在的位置是沒有什麼表現,僅車、表演者步行,是沒有意義,也沒我想像中吸引,故自行離開廣東道,周圍去。

也能怪自己太晚去到了....

廣東道人群
及後步行至梳士巴利道 (喜來登),得悉那為終點,較後的位置大把空位,缺點是太遠表演中心,故此,亦無停下來,繼續去維港方向走。

喜來登酒店
與其同人迫一餐,又不能食,不能離位,這樣凍的天氣影響下,決離場,做我想做的事。
很多人(包括遊客)被吸引去花車方向,使維港、洲際酒店附近海邊遊人小之有小,實在是開放腳架作長曝維港的好時機!
維多利亞港
與此同時,亦有不少同道中人 (離開花車會場) 一同欣賞維港景色及幻彩詠香江,既自由、又自在、吸口空氣,比迫在人群中不能動好,又比被吸二手煙、空氣污濁好。
洲際酒店
只可說我不愛人多車多,也不想被限制。

最終友人在十時左右致電給我,相約回家,結束是晚攝影活動。

TAM Ka Wai
威少
www.fotop.net//tamkawa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